苏鲁海王集团向枣庄市中心血站捐赠“急救送血车”交接仪式举行

2020-06-30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6月28日下午,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向枣庄市中心血站捐赠急救送血车交接仪式在市中心血站举行,枣庄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凌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党委副书记张加伟枣庄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史宝彦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涛主持交接仪式 

  首先在主任的陪同下,各位领导先后参观了采科、血液检测实验室成分制备科及供血科,并现场了解血液从采集、分离、制备、检验、储存并最终应用于临床的全过程。所到科室科主任们认真细致地讲解,让各位领导更深切体会到一袋血从采集到临床使用是需要经过多道复杂且严格的程序近距离感受了一袋血的生命之旅 

  随后,在四楼会议室,张加伟代表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与市中心血站站长史宝彦进行了急救送血车捐赠交接。王凌代表枣庄市红十字会向苏鲁海王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在这举国上下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苏鲁海王集团再次伸出爱的臂膀,该辆专项急救送血车,为全市25家医疗机构的临床急救用血又增加了保障,大大提升了血液供应的及时性、应急性和安全性。 

  最后,邵涛代表市卫健委、市中心血站向捐赠单位表示感谢,邵主任讲到:“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收获希望。特别是这一次捐赠义举中,我们看到了社会及心人士对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同时希望血站能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传承下去,用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中,为枣庄的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积极地贡献”(通讯员 彭宪玲)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