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首届“今世缘国缘杯”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2020-07-06 18: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记者 张刚)6月5日~7月5日,为期一个月的枣庄市首届“今世缘·国缘杯”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举办在市中区成功举办。该项赛事由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枣庄市滨利酒水有限公司和枣庄市聚力足球俱乐部共同主办。

  记者了解到,本次今世缘·国缘杯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经过二十余场激烈比赛,最终冠军由枣庄自立足球俱乐部活动,枣庄聚友足球俱乐部、枣庄建委足球俱乐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最佳球员由刘文军获得,最佳门将、最佳射手分别由薛猛获得、牛秀程获得。今世缘酒业枣南办事处经理代左生与枣庄市滨利酒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奖并赠送国缘美酒……

  众缘和合,同心齐力。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倡导缘文化的白酒大企业,也是中国缘文化的承载者和传播者。“缘”字,是一个有温和的汉字;说文解字里提及“缘”,它不仅是与某个生命相关,而是与众多的生命息息相关。作为中国缘文化的传播者,今世缘致力于打造成一个有温和的缘文化大企业。

  枣庄首届今生缘国缘杯室内五人制锦标赛成功举办,为战胜疫情,能够尽快发挥恢复社会秩序和各类生产起到助力作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