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召开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会议

2020-07-09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2020年7月7日,枣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枣庄市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会议。枣庄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芳出席会议。分局四级调研员、市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敏及各保险公司、部分保险中介机构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协会会长卞建忠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枣庄市2020年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枣庄银保监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王芳指出,全行业要共同努力,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全面展示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用心、用情、用力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开展,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王芳强调,一是要凝聚行业共识;二是要坚持统筹推进;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通讯员 杨鹏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