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车辆涉水熄火,执法队员抱出考生送考场

2020-07-13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7月12日早晨7点钟,一辆面包车突然驶入枣庄市市中区解放北路立交桥桥洞被淹熄火,原来是车主着急送孩子参加中考,没有看到两旁的警示牌,一下把车开进水里。值守了一夜的执法队员不顾疲惫,涉水来到车旁,车内考生家长已经急得说不出话来,了解到情况后,执法队员唐雨亭对考生说:“孩子,你别怕,我可以把你抱过去,然后送你去考场”!唐雨亭抱着孩子,趟着一米多深的水,缓缓走过二十几米长的桥洞,把考生顺利送到执法车上。副队长张世隆招呼家长说:“现在还不晚,抓紧时间上车,我们送你们去考场”。紧接着,几名执法队员把涉水车辆一起推出桥洞。

  执法车一路疾驰,顺利将考生送到考场。送完考生顺利进入考场,考生家长又专程赶回值守点,对执法队员们深深鞠了一躬,对他们表示了感谢!(通讯员 王媛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