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开展《农村公路条例》立法调研

2020-07-15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 7月7日,枣庄市人大、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立法调研组成员一行到薛城区开展《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立法调研工作。薛城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交运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分局、区生态环境分局等单位,区政府法律顾问等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首先,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等情况,并就此次意见征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薛城区司法局重点汇报了该区《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意见征求情况,各相关部门和代表就征求意见稿的具体条款提出了相关修改建议。

  最后,调研组对各部门关心和支持《枣庄市农村公路条例》立法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认真听取各部门反馈意见后,尽快对草案作进一步的完善。(通讯员 王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