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聊城新阶联两地联谊 共谱发展新篇章

2020-07-21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杜伟)7月18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新阶联一行20人到达聊城新阶联开展为期两天的交流联谊活动,聊城市新阶联会长邢志勇和相关班子成员首先陪同枣庄市市中区新阶联人员参观东岳公司党建情况,随后在融洽的氛围中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聊城市新阶联会长邢志勇首先对聊城新阶联同心大讲堂、进军营、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今年新阶联开展“五创”凝聚新力量做了重点介绍。会长交流发言讲出了聊城新阶联的工作特点和好的经验做法。

  枣庄市市中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继承介绍了枣庄市新阶联成立书画院、乡村振兴服务队等好的先进经验成果。枣庄市新阶联书画院院长孙中正代表枣庄市市中区新阶联向聊城市新的社会人士联谊会赠送了书法作品,预祝两地联谊会共同发展谱新篇。

  枣庄市市中区新阶层人员参观了冠县新阶层联谊会、鲁西北地委旧址,冠县新阶联实践基地、冠县灵芝产业联合会,阿里云创新中心(智慧谷产业基地)、聊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聊城文化创意产业园。

  此次参观交流联谊活动,双方取长补短、开阔视野、拓展思路,为联谊会快速健康发展开启了新方向、新征程。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