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领导赴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调研

2020-07-22 2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记者 张刚)7月22日,为全面了解枣庄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整体情况,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检验检测能力提升,有效提升管理运营水平,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进一步推进改革和发展,枣庄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李军带队到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调研。

  李军主任一行首先到各部室和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交流,现场了解各部室的设备人员、检测业务和工作流程等情况,全面了解质检所的整体情况。随后听取了质检所负责人及各部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互动交流,找出了制约发展的问题,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最后,召开了全体人员大会。

  李军指出,质检所是保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部门,具有丰厚的底蕴,体现了枣庄工业发展历程、水平和标准,为枣庄及社会检测机构输送了大量人才,为社会发展贡献了质检人的智慧和力量。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立足发展职能,实时务实改革,取得明显成效。中心成立以来,始终关注质检所发展,去年经历了部室调整、竞争上岗和薪酬改革等,取得了明显成效,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质检所面貌焕然一新,原有历史问题全部破除,运转有序、履职尽责、业绩显现,各项工作步入正轨。二是面临激励竞争形势,发展意识和检测能力不足,挑战与机遇并存。质检所整体基础薄弱,发展意识和检测能力不足,面临着竞标、市场开拓、服务质量和市场变化等调整,要调整经营策略和管理模式,适应市场形势,谋取发展机遇。三是凝聚和谐正气,加强团结和谐与管理提升,促进稳步发展。要加强团结和谐,发挥班子作用,强化组织观念,有大局、服从、法规、制度意识;要加强管理提升,完善制度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要坚持改革发展,持续释放活力,统筹兼顾提升业绩,促进稳步发展。

  李军强调,枣庄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质检所发展,质检所要认真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务实改进,要分析好、规划好、落实好各项部署,要基础再提高、能力再提升、创新再开拓、收入再增加、规范再扩大,实现整体水平提升,发展迈向新阶段。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