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志伟现场调研防汛工作

2020-07-23 1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 7月22日下午,枣庄市山亭区区委书记毕志伟现场调研防汛工作,赵传筠、张铁译、廖华等陪同。

  毕志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徐庄镇九子峪水库、十字河流域北支,北庄镇东洋泉水库,丰泽湖泄洪口,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关于防汛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询问了值班备勤、巡查排查、排洪疏通、物资准备等情况。

  毕志伟强调,当前正处于“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时段,要认清当前防汛形势,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无死角、常态化开展潜在风险隐患排查,第一时间妥善处置。要压实责任,严防严守,将防汛任务层层分解,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加强值班值守,针对低洼地区等重点区域加大排查力度,提前安排部署,把各项安全隐患降到最低,确保安全度汛、平稳度汛。(通讯员 满阳 王鹏)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