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司法局局长王茂山到武警枣庄支队“八一”节走访慰问

2020-07-29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枣庄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枣庄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枣庄监狱第一政委王茂山到武警枣庄支队走访慰问武警支队官兵。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晋利,枣庄监狱政委吴昊等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王茂山一行与武警支队官兵进行了亲切座谈,共叙鱼水情,对武警枣庄支队在维护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枣庄监狱监管安全上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

  王茂山向武警支队官兵介绍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支持部队建设是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枣庄市司法局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广大武警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宣传和法律服务,维护官兵合法权益。

  武警枣庄支队支队长王立强介绍了武警枣庄支队的工作情况,对市司法局每年深入扎实开展的拥军慰问活动表示感谢。(通讯员 王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