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中区领导实地督导“黑出租”等城市客运乱象问题整改工作

2020-07-31 1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 7月31日,枣庄市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枣庄客运中心实地督导黑出租等城市客运乱象问题整改工作。副区长阚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侯伟参加。

  刘中波等领导实地查看了枣庄客运中心站前广场经营秩序,听取了区交通、交警、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整改工作汇报。

  刘中波在督导中指出,喊客拉客和三轮车载客、横冲直撞、逆行等城市客运乱象问题,扰乱了正常经营秩序,影响了城市文明形象,威胁着乘客的人身安全,容易诱发交通事故,同时这也反映了我们工作中还存在着漏洞,在规范管理等方面离群众的期盼和要求还有很大差距。

  刘中波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组建工作专班。由区委政法委牵头,成立由交通、交警、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组成的综合执法队伍,迅速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取得实效。同时巩固整治成果,形成常态化治理机制。要扩大整治范围。对先期限行的青檀路、西昌路进一步严格路面执法。同时,以线带面,将限行区域逐步扩大到车站所在的光明路等城区路段。要强化源头管控。加强对生产、销售环节的联合整治和查处,对未获得车辆生产许可的企业依法进行取缔,对销售未列入国家工信部产品公告目录的车辆严禁销售。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倡导广大市民拒绝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秩序。(通讯员 刘猛 晓琳)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