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枣庄高新公安4小时破获入室盗窃案

2020-08-05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自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以来,始终对“盗抢”等侵财性案件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快侦快破民生类小案,积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兴城派出所通过视频侦查、精准分析,4小时快速破获一宗入室盗窃案,刑事拘留1名嫌疑人,有力提升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7月26日13时许,兴城派出所接到群众马某某报警称:自家车库内一宗物品被盗,价值约20余万元人民币。兴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现场处置。

  经勘查现场及调取周边监控视频进行分析,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随后通过摸排掌握到嫌疑人在某商场停车场内出现,兴城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实施蹲守、抓捕行动。当日17时30分,民警成功抓获嫌疑人高某祥。

  在证据面前,盗窃嫌疑人高某祥如实交代了盗窃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并带破薛城区、市中区多起小区车库、储藏室盗窃案。目前,高某祥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雷亚楠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