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城乡水务局发布枣庄市水库运行情况

2020-08-06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记者从枣庄市政府网站了解到,枣庄市城乡水务局2020年8月4日10时50分发布了枣庄市水库运行情况简报。截止8月4日10时,全市142座水库运行安全平稳。

  全市6座大中型水库均在汛中允许超蓄水位以下。庄里水库水位为108.95米,按照《山东省水利厅关于庄里水库2020年汛期调度运用计划的批复》(鲁水防御字〔2020〕20号)规定,汛中允许超蓄水位为109.00米,溢洪闸仍处于全开状态,流量39.3立方米/秒左右。

  8月4日凌晨1时18分周村水库水位降至126.50米,市中区城乡水务局下达调度指令关闭溢洪闸,停止泄洪;8月4日10时,周村水库水位为126.57米(汛中允许超蓄水位127.2米)。

  136座小型水库中51座溢洪,其中滕州5座,分别是户主东、虎山、向阳、东高庄和洪村水库;薛城5座,分别是黑峪、小营、西尚庄、北安阳和南常三村水库;山亭30座,分别是洪庄、务家后、羊栏、蒋子崖、老猫洞、老崖头、平子、姚营、宅子沟西、鹁鸽崖、韩河、崔庄、黄山前、千佛崖、十字行、倪庄、火石岭、紫草峪、辛庄、青莲、上湾、袁庄、郑庄、高山顶、红石嘴、后观、九子峪、孔洞、南山头和石门水库;市中10座,分别是柏山、沟湾、郭村、大刘庄、峨山口、陈刘耀、齐山头、中义合、前孟庄和里筲水库;高新区1座:杨峪水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