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联通牵手中国石油山东枣庄销售分公司助力“提质增效”

2020-08-07 2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记者 杜伟)8月6日下午,枣庄联通与中国石油山东枣庄销售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枣庄分公司)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在中石油枣庄分公司举行,枣庄联通总经理程雪源与中石油枣庄分公司经理王乃忠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枣庄联通与中石油枣庄分公司深度开展业务合作,本着为双方用户带去更多优惠、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初心,联合包装了5G优选套餐送中石油加油充值卡、昆悦大礼包等特色产品。与此同时,加强线上大流量APP、企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的互相引流,开展互动直播、联合直播等活动。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异业商盟建设,积极推进渠道线上线下一体化转型,打造触点商业新生态,为枣庄市民提供更多便利服务。

  双方表示,中国联通、中国石油作为中央直属企业,在企业理念、企业精神等方面有共同点,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履行好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双方稳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