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高速四标项目预制梁板全部架设完成

2020-08-28 10: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李龙舟) 8月26日,随着枣庄峄城互通B匝道BK0+945.5匝道桥8片预制箱梁架设完成,标志着新台高速四标项目预制梁板全部架设完成。

  新台高速四标项目位于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及台儿庄区。起止桩号为K140+344~K155+850,全线主路全长15.506千米,施工内容主要包含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涵洞通道工程、绿化工程、临时保通工程等,共有大桥2213.12米/9座,中桥354.94米/5座,通道桥1174.5米/40座,分立式立交4处,互通2处(台儿庄互通、峄城互通)。预制箱梁共336片,其中25米176片,30米160片,预制空心板梁共1527片,其中10米974片,13米69片,16米484片。

  新台高速四标项目工期紧,施工任务重,项目紧紧围绕2020年通车的目标,坚持进度致胜的原则,以目标计划体系为引领,倒排施工工期,制定了梁板预制及架设计划,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专项施工方案,项目工程部牵头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梁板架设各项施工准备工作,逐级进行技术交底。一是加强现场技术管理人员技术、安全及质量培训,严格把好安全质量关,确保架梁施工安全质量平稳可控;二是根据施工现场实际情况认真完善施工方案,对作业班组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三是加强现场施工过程中的管控,项目技术人员全程跟踪认真落实施工方案,与测量组相互协调,确保梁板架设位置无偏差,保证了梁板架设的顺利进行。最终,项目顺利完成了全部预制梁板架设任务,为后续路面连续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获得了上级单位的一致肯定。项目将再接再厉,以路面施工为主线,制定各施工节点,明确责任人并实施考核,建立日报制,多措并举全面加快剩余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10月30日通车的目标。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新台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