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枣庄供电公司保电“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活动

2020-08-30 14: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82821时,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启动仪式保电任务,保电现场受到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副市长邵士官等领导肯定,高度评价供电干部员工为活动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新消费·爱生活——山东消费年”和直播带货活动,是山东省拉动内需推出的消费活动,主会场在济南,枣庄、青岛、烟台、潍坊青州、威海设置分会场,枣庄分会场设在台儿庄古城复兴广场。活动为期一周,启动仪式邀请央视主持人康辉等人直播带货,通过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抖音、腾讯等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枣庄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活动保电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生产和营销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积极对接政府了解工作需求,提前摸清会场用电负荷情况,认真编制专项保电方案,细化从电源侧到客户侧的供电保障措施。826日,枣庄供电公司总经理张爱祥、副总经理田鹏、荣以平带队督导现场保电工作,结合启动仪式、视频连线等活动安排,对保电措施进行再研究、再优化、再部署,认真查看配电箱、配电室、环网柜以及台东站相关设备状况,指导落实落细应急发电车接入、主备电源切换、配电室照明通风、电缆接头测温、变电站值守、线路通道防护等措施,确保安全可靠供电万无一失。 

  28日晚,李爱杰、邵士官一行出席枣庄分会场启动仪式,现场查看了直播带货各个展区。行至大衙门街西首,他们被迎面而来的“国家电网”展区吸引。该展区位于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古城分队队部门前,也是古城营业厅所在地,更是此次直播带货活动的保电指挥部,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列队于前,“‘网上国网’,您的随身电管家”的大红横幅格外醒目。李爱杰、邵士官特意走到展位前,详细询问情况,充分肯定保电工作坚强有力,称赞共产党员服务队是电网先锋,要求随行的台儿庄区委区政府加大对供电工作的支持力度。 

  启动仪式当晚,枣庄供电公司调集两辆发电车现场应急,组织台儿庄供电人员重点蹲守古城西门的和复兴广场,确保启动仪式会场、央视直播和晚会演出供电万无一失。同时,他们兵分四路,自18时点开始对110千伏台东变电站10千伏#26东门线、14金光II回线等5条线路进行不间断巡视,直至21时古城活动结束。期间,他们在110千伏台东和林桥变电站恢复有人值守,在峄城供电中心调拨发电车一部至古城,确保了整个活动用电万无一失。(通讯员 鞠同心)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