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榜样力量 滕州市表彰5名“学雷锋好少年”

2020-09-01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1日讯(记者 陈庆武)91日上午,滕州市表彰“学雷锋好少年”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对付志翔、卞宇航、孙崇彰、钟旭、唐岩5名“学雷锋好少年”进行表彰。 

  会议宣读了《关于授予付志翔等滕州市“学雷锋好少年”称号的决定》,为滕州市“学雷锋好少年” 付志翔、卞宇航、孙崇彰、钟旭、唐岩5位同学分别敬献鲜花和颁发了荣誉证书;滕州一中学生代表房鑫怡同学与会宣读了《倡议书》;与会领导、受表彰的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了解,2020826日,滕州二中学生付志翔、卞宇航,市实验高中学生孙崇彰、钟旭,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学生唐岩在泰山登山途中,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合力将一名身体极度不适的儿童抬送到南天门红十字救助站,使其转危为安。五位少年的义举得到了现场游客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为倡导和动员全市青少年,学习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气,进一步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不竭动力,经研究,滕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滕州市委、滕州市妇女联合会、滕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滕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发文决定授予付志翔、卞宇航、孙崇彰、钟旭、唐岩五位同学滕州市“学雷锋好少年”荣誉称号,并在全市开展向他们学习的活动。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