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水文局开展“做一日网格员”活动

2020-09-09 12: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李振 刘海宇)网格化管理是当前基层社会治理的主要抓手,是创新社会助力方式的有力举措。为积极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坚持“双报到”工作与网格化管理服务相结合,枣庄市水文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做一日网格员活动”,助力社区网格做优、做实、做强。

  9月4日,枣庄市水文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薛城区永兴社区开展“做一日网格员”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专职网格员带领下,水文局党员入户走访沿街店铺、登记核实商户信息,与群众贴心交流,了解他们对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向他们宣传普及水文知识,增强居民节水、爱水、护水意识。

 

  通过零距离接触社会网格,市水文局党员用眼睛、用耳朵、用责任体验基层网格员工作,进一步了解了社情民意,增强了党员用真情、下真功去守初心、明使命、强服务的意识,打通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