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隆重举行“世界健身气功日”庆祝活动

2020-09-14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4日讯 9月12日是第四个世界健身气功日当天,枣庄市健身气功协会、枣庄市老年体协健身气功专委会组织枣庄部分健身气功习练者在山亭区开展了庆祝活动。八段锦源于中国,属于世界的养生文化瑰宝,在千百年的世代风雨传承中彰显出独特的优秀传统文化魅力。八段锦简单易学,不受场地、时间、器械的限制,男女老少皆宜,安全可靠,健身效果明显,深受国人和世界各地民众的喜爱。 

  

  活动中,主办方举行了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项目,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好评。一是举办了健身气功·八段锦规范提高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动作规格、技术标准和演练水平。二是向枣庄市健身气功志愿者服务队颁授队旗,标志着枣庄市健身气功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我市健身气功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家庭、进景区七进活动将有序展开。三是200多名健身气功习练者集体演练了健身气功·八段锦,与全世界健身气功习练者在同一时间以展示健身气功功法的方式,欢庆全世界健身气功习练者的盛大节日。 

  这次活动旨在以功法展示为引导,带动和促进广大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促进人们掌握运动技能,形成自觉健身的良好习惯,为推动全民健身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枣庄健身气功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许国跃 种燕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世界健身气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