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 迎小康” 2020年中国(枣庄峄城)农民丰收节开幕

2020-09-20 2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20日讯(记者 杜伟)920日上午,枣庄市峄城区“庆丰收 迎小康” 2020年中国(枣庄峄城)农民丰收节开幕仪式在峄城区文体广场举行。 

  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致辞。 

  张熙滨致表示本次丰收节组织开展农民群众庆丰收、成果展示晒丰收、全民参与享丰收、电商促销助丰收等系列活动,在全面展示农民兄弟享有丰富物质成果的同时,也让全社会感受到农业是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是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是安居乐业的家园。把丰收节办出产业引领、办出产业特色。

  农民丰收节现场热闹非凡,长红枣、石榴,葡萄核桃摆满展位,一派丰收的景象,果香阵阵,沁人心脾。现场启动卷轴拉杆也拉开了庆祝活动的序幕。丰收的舞蹈跳起来,欢快的歌儿唱起来,人们一边品尝丰富的农副产品,一边感受丰收的喜悦。

 

  活动中,对2020农村创新创业带头人2020农技推广领军人才、全区公共资源共享领航英才获奖者进行颁奖。对市级十佳美丽乡村古邵镇程庄村、市级十佳宜居乡村阴平镇斜屋村、榴园镇贾泉村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