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来枣庄台儿庄区调研

2020-09-22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2日讯(记者 张程)近日,山东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中会带领调研组来台儿庄区开展调研,枣庄市委副书记于玉,市城乡水务局局长闫维松,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副区长宋伯仲等陪同。

  刘中会先后到农村饮水安全规模集中供水工程涧头集水厂、淮河流域重点洼地治理工程赵村泵站、尚庄千亩精品水稻示范园、涛沟桥田园综合体一二三产加工项目等进行了现场调研查看,就泵站工程改建情况、农村饮水安全供水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分别听取了汇报。

 

  刘中会指出,淮河流域重点洼地治理工程是国务院确定实施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工程建成后,能进一步完善沿运片洼地区域骨干河流防洪除涝体系,提高流域内防洪除涝标准和效益,改变低洼易涝区涝灾严重、人民群众生活困难的局面。台儿庄区要高度重视,科学调度、密切配合,坚持安全、优质、高效的原则,提高建设标准,进一步强化安全和质量监管,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农村饮水安全事关群众生命健康,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要在做好水利工程补短板的基础上,强化水利行业监管,切实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农村供水安全。 

  刘中会还看望了省派邳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