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能枣矿蒋庄煤矿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2020-09-27 11: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为让广大党员干部度过一个清正廉洁的中秋、国庆佳节,近日,山能枣矿蒋庄煤矿弘大公司在一楼大厅组织举办了以“尚德弘廉 清廉过节”为主题的廉洁教育活动。

  活动中,弘大公司纪检组组长周伟东对公司所属“四管”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处世观、交友观,用最严标准凝练自身德行,及时给自己和身边人敲响纪律和规矩的警钟,拒绝和抵制任何不正当的交际、宴请,切实做到利益面前不伸手、盛宴当前不张口,争当遵章守纪的清廉模范。

  公司总经理周枫以“清廉做事 坦荡做人 永葆本色做表率”为题,给广大党员及“四管”人员上了一堂廉洁党课。他讲道:小节不守,大节必损,酝成大错无不始于小事小节。特别是重点岗位同志,更要严格要求,加强自我约束,时时自重自省,时时警惕警醒,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清廉自守防线。

  随后,广大党员、“四管”人员参观了以廉洁为主题的硬笔书法展览和公司廉洁文化长廊,大家对照廉洁自律要求,审视自身行为,从严约束个人言行、端正作风品行。(通讯员 陈园园 宋磊)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