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游山东 这篇325万流量的视频带你领略风华绝代的古城台儿庄

2020-10-13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杜伟)山东人游山东,如果你想在家门口,就能拍照打卡江南水乡气质的古城,那枣庄的台儿庄古城就是你的首选了。今天,跟着小编一起随着这篇325万流量的视频深入了解下古城台儿庄吧~ 

  星光不负赶路人,这世间万家灯火总有一盏灯等我的背包停留,总有一些人与我不期而遇。如果可以,记得和我讲讲你来时路,因为旅途愉快,背包客停哪一站都不算坏。 

  雨后的台儿庄少了一份喧哗,多了一份静谧。走在古色古香的街巷,微风徐徐,那是生活扑面而来的善意。雨后的亭阁楼台连天空都融进了这小小的水面,古城的雨温柔的下温柔的走,也温润了古城人的心。 

  当你游逛累了,坐在茶馆或饮茶一瓯,一边细细品味甘甜,一边欣赏皮影艺人精湛的手艺,这一刻生活之外的烦恼都会在城墙外侧乖乖的等你。因为有趣的人生,一半都是吃喝玩乐。 

  夜晚的台儿庄褪去了白天的青涩,复兴广场人头攒动,细腻委婉的萨克斯演奏,让那些有故事的音符环绕在古城墙上。最为精彩的莫过于火龙钢花表演,师傅们将铁水挥洒在水面上,在夜色的衬托下,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铁水绽放成朵朵火花打亮夜空。 

  来古城的酒馆小酌一杯吧,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小酒馆这个词,它代表着城市的另一面,一道门隔冷暖,简单且随意。一个有故事的小酒馆,让你陶醉其中。 

  这一路走来船桨摇曳,灯火阑珊,当你倚柱眺望时,明月洒满你相思的明眸,船桨拨动水波的声音,青涩悦耳。晃晃悠悠的撸船穿过桥洞,你不仅感叹,台儿庄的夜景让人心驰神往,仿佛这一切都曾在梦里出现过。 

  但愿时光稍慢,愿故人勿散,愿你背包独闯的岁月里不再孤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