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员工内训 夯发展之基——枣庄市国资公司“板子学堂”正式启动

2020-10-14 1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近日,枣庄市国资公司“板子学堂”正式启动,首期开展了商务礼仪主题培训。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许峰,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高明,党总支委员、监事会主席马忠出席启动仪式,公司全体员工和各权属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板子学堂”开设目的是把每名干部职工当做是企业这个“木桶”上的板子,围绕“扬长板、补短板、同成长、共发展”的夯实基础、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将着重提升企业员工综合素质和管理经营水平,以人才队伍建设打好企业发展之基;“板子学堂”也是深入落实2020年度党委书记人才工作项目的一项创新之举,每周进行3次时间进行集中学习,把注重实效摆在首位,通过考试验证培训效果,将学习结果纳入考核范围 

  启动仪式上,马忠详细讲解了“白兔式员工”,要求全体员工要在端正工作态度、增强团队意识的同时,更要注重提高自身工作能力;高明作了“管理好猴子”详细讲述,要求全员要增强工作责任心,扎实做好岗位工作。 

  许峰指出,要将学习与实践贯彻始终,使培训活动取得实效,交出优良答卷。一是博学勤学,在“广”上下功夫。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学习条件,抓紧分分秒秒,做到“专”与“博”相结合,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知识基础。二是潜心钻研,在“深”上下功夫。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边学边思,不断深化学习成果,进一步增强工作中的预见性和创造力。三是知行结合,在“活”上下功夫。要将所学知识与融入公司中心工作,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四是坚持不懈,在“恒”上下功夫。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把学习当做一种工作,当做提升能力的需要,坚持不懈,逐步形成一种自觉行动。 (通讯员 张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