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中区康力医疗助力疫情防控 责任担当情满齐鲁大地

2020-10-15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记者 张程)10月15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康力医疗助力“疫情防控·情满齐鲁”捐赠仪式在枣庄市中区慈善总会举行,枣庄市政府办公室秘书长、二级调研员周鲁鹏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峰,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中波,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晓华,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作文,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区教体局、区市容环卫服务中心、区交警大队部分职工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仪式共向青岛市慈善总会、枣庄市慈善总会、市中区慈善总会捐赠防护口罩60万只防护服5000套。

  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国家治理效能、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枣庄市中区康力医疗多年来致力于慈善事业,多次为社会各界捐赠物质,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对党、对人民、对企业的忠诚,奏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动乐章,彰显了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