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到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汽车生态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2020-10-16 12: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杜伟)10月13日下午,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到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汽车生态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枣庄市商务局局长岳增波,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韩昉及产业东区负责人陪同了此次调研。人民控股集团投资副总经理胡启民、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监事长钱胜乐参加调研并对项目情况进行汇报。

  首先,集团投资副总胡启民对人民控股集团(山东)汽车生态园项目的方案设计、施工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又对园区中的特色项目“小小威尼斯城特色步行街、中国汽车零部件交易中心及汽车再制造基地”的推进情况做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邵士官对“小小威尼斯城”项目高度赞赏。他表示,人民汽车生态园能够把灯光秀、网红打卡等这类具有吸引眼球的特色亮点元素融入其中,这不仅为城市发展打造了文化旅游的亮点,带动城市旅游行业的发展,成为网红打卡新地标。同时,也填补了枣庄人民夜生活的空白,为青年人打造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随后,他强调:汽车用品市场是这个项目专业化的体现,要重点去抓,并且要抓好、抓牢。

  邵士官对正在施工的汽车综合展厅进行仔细查看,对项目现场整体的面貌和工程推进情况表示满意。他强调:一、项目应全力加快施工建设。人民汽车生态园作为市重点项目,要持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咬定目标、列出计划、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提前做好销售计划,确保能够在明年初竣工运营发挥效益。二、要积极推进项目招商工作,要加大招引力度,努力吸引汇聚更多优质企业,夯实发展基础,增添发展活力。同时,要求市商务局将该项目列入市招商项目之一;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重点商业项目和企业进行服务调研,为企业送政策,引项目,助招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及招商工作。三、要努力优化发展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企业调研,多与企业家沟通,提升服务企业的意识和能力,及时发现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