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峄城区“出彩榴乡青年说”全国扶贫日主题演讲比赛完美收官

2020-10-16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16日讯(记者 张程)16日上午,由枣庄市峄城团区委、扶贫办主办的出彩榴乡青年说全国扶贫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来自峄城区榴园镇扶贫干部周彤、区扶贫办干部曹鑫荣获一等奖。市委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张德忠,团市委书记周慧,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熙滨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来自脱贫攻坚一线的参赛选手们由心而发,用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将自己或身边同志的真实故事和经历娓娓道来,再现了扶贫干部用心帮扶的一幅幅动人画面,凸显了贫困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诠释了新时代扶贫人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表现出了各级扶贫干部对脱贫攻坚事业的赤诚热爱和坚定信念。 

  此次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示峄城区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广大扶贫干部肩负全面脱贫、全民小康的历史担当,总结了脱贫攻坚经验,为收官之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凝聚社会力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