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枣庄银行市中光明路支行党支部党、团员看望红色老兵

2020-10-23 1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记者 杜伟 杨军)在九九重阳节就要到来之际,中共枣庄银行市中光明路支行党支部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走访红色老人活动”。

  10月22日一大早,中共枣庄银行市中光明路支行党支部书记、枣庄银行青檀路支行行长齐德志,枣庄银行光明路支行行长张慧带领支部党员和团员青年来到了枣庄市中区君山路街道二战抗日英雄韩典信老人家中,看望慰问老人,给老人送去了保暖内衣、床上用品和慰问金。

  在韩典信老人家里,枣庄银行的党员、团员们认真听取老人讲述抗日战争年代的战斗故事,进行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全体党员、团员的爱国热情和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的信心。枣庄银行的党员、团员们还为老人家里擦玻璃门窗、打扫院子、整理房间卫生,使韩典信老人和老伴十分感动。

  二战抗日老兵韩典信今年98岁,1940年卫国抗日,参加山东省警备第二旅,1942年参加中国远征青年同盟军,1943年加入第二十集团军开赴缅甸,加入了反法西斯抗日战争,立下战功,在解放战争中,韩典信为我军的地下特情,打入敌人内部做了大量的地下工作,参加过解放徐州、淮海战役、占领南京、解放上海,并立下了赫赫战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