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举行辅警入工会一周年暨“双下沉、两提升”爱心平安礼包发放仪式

2020-11-12 17: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杜伟 通讯员 孔祥巍)11月12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举行辅警入工会一周年暨“双下沉、两提升”爱心平安礼包发放仪式。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分局局长林志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市公安局政治部考核办主任刘刚,市公安局工会主席高干出席活动。分局在家党委委员及除值班外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活动。 

  期间,出席活动的领导为新入职辅警人员发放了警用服装及配套标识,此举是分局党委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推进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自2019年以来分局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将分局全体辅警纳入工会,进一步提升辅警的职业归属感和认同感。一年以来,分局深入开展各类主题党日和比武竞赛活动,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面激发民辅警争先创优的工作激情;坚持主动依法维权正名,不断增强民辅警的安全感;建立健全工会福利政策,让民辅警享受到生日慰问、节日慰问等福利,充分激发调动民辅警的工作热情。 

  此次活动还为各派出所战区配发数千套“双下沉、两提升”爱心平安礼包,礼包里不仅有百姓的“保护伞”、群众的“护身服”,还有2021年日历海报、安全停车提示牌、口罩夹及10余种不同内容的公安宣传防范资料。据了解,“双下沉、两提升”爱心平安礼包将用于民警开展走访活动时发放给辖区群众,通过爱心平安礼包宣传品的发放,既为群众提供一份便利,一份防护,也使群众提高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将始终秉承“人民至上”这一服务理念,誓当百姓的保护伞、勇做群众的护身符,打造“高新公安为您撑起一片蓝天”品牌建设,为“平安高新”建设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