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沈道成前往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开展调研

2020-11-12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张刚 通讯员 宋姣)11月12日,枣庄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沈道成带队到市质检所开展调研,进一步了解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整体工作情况,凝聚干部队伍人心力量,提升技术支撑能力和管理运营水平,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陈翔陪同参加。

  沈道成主任一行首先到各科(部)室和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交流,现场了解目前检验检测设备、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检验检测业务和工作流程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质检所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工作汇报,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市质检所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沈道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顾全大局,珍惜单位改革发展成果。市质检所在经历了去年部室调整、竞争上岗和薪酬改革后,虽受年初新冠疫情影响,但今年整体工作进展情况好于预期、高于同期,这离不开整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成绩本身就是对质检所领导班子的肯定与认可,质检所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全力维护好班子团结,中心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质检所发展,进一步巩固改革发展成果;二是履职敬业,勇于承担部门工作角色。市质检所要立足部门职能,既要善于利用公益事业单位的政策优势,又要积极开拓市场渠道、提升服务质量,由“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不断适应市场形势,谋取发展机遇;三是维护团结,营造融洽和谐工作氛围。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团结放在首位,同事之间要真诚相待、互相关心,业务上要相互支持、互促互进。市质检所人员队伍年龄结构合理,要充分挖掘队伍潜力,鼓励大家积极献计献策,服务单位长期发展;四是廉洁自律,确保检验结果客观公正。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洁身自好、从严要求,不断健全规范抽样、流转、检验和报告出具等各个环节的廉政制度要求,严禁人情报告、伪造篡改数据和超范围检验等情况的发生,确保检验检测结果科学权威、客观公正。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