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文旅局、市发改委调研组到市中区调研文旅服务业发展情况

2020-11-16 1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近日,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从望带领市文旅服务业、市发改委调研组到市中区中心街街道调研文旅服务业发展情况,枣庄市市中区区政府副区长宋海芳以及区文旅局、区发改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枣庄冰雪文体中心、曙光一线(山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两个文旅服务业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各项目相关情况介绍,认真询问项目运行情况,与项目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 

  随后,调研组在曙光一线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市中区文旅局、中心街街道办事处、冰雪文体中心、曙光一线(山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十三五”时期文旅服务业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十四五”时期特别是明年的目标思路、工作重点、建议等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中心街街道文旅服务业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今年既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又是“十四五”的规划之年,要注重挖掘消费潜力、促进业态融合发展、数字化新业态培育、新兴消费需求引领服务业转型等领域搭建新载体、拓宽新渠道。(通讯员 吴利利)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