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

2020-11-17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11月13日下午,枣庄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通报全国扫黑办第15特派督导组督导枣庄市的有关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办主任李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市扫黑办副主任张建福,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福通报了11月2日—11日全国扫黑办第15特派督导组在枣庄市督导期间的整体情况,市纪委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分管负责人对特派督导组指出的本单位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做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作出了具体规划。宋丙干、孙英、张敬艳分别作了发言。

  李爱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国扫黑办第15特派督导组顺利完成了对枣庄市的各项督导任务,充分肯定了枣庄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要不等不靠、抓紧行动,坚持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确保督导反馈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李爱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协同办案理念,推动重点案件攻坚,加快“六清”工作进度,深化“伞网清除”“黑财清底”,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年底前圆满收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通讯员 王成)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