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调研西王庄镇第一书记工作

2020-11-18 12: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杜伟)11月17日下午,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宗伟带领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爱玲王洪燕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纪委书记王光忠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李艳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四级调研员李江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长颜炜到派驻第一书记村西王庄镇西花沟村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李宗伟一行先后到浙鲁(枣庄)现代智慧农业产业园区、西花沟村委会,实地查看了智慧大棚运行建设情况、西花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第一书记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浙鲁智慧农业发展规划、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了区、镇、村等负责同志关于关于镇、村总体情况和今后发展思路的汇报,并对“第一书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宗伟指出,西花沟村市派第一书记工作在当地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的支持下干的扎实,办了实事,培育了智慧农业、品牌农业、生态旅游农业,辐射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乡村振兴。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建立“一支带不走的工作队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市中区委副书记孙海鹏在陪同调研座谈时表示,非常感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对市中区工作的支持,市中区将大力发展浙鲁智慧农业,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通过村企合作共建发展集体经济项目实现村企共赢,增加农民收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该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第一书记工作,为第一书记顺利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帮助第一书记理清找准发展路子,形成工作合力,做到近期工作有亮点,长期工作有特色。

  市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厚兴,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侯伟,市派西王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张熙明,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谢斌,西王庄镇党委书记李斌,西花沟村市派第一书记马继明等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