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健康城市建设重点任务提升培训会议在市中区召开

2020-11-24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11月20日,枣庄全市健康城市建设重点任务提升培训会议在市中区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钱继伟、市卫健服务中心主任袁汝亮、第四人民医院书记于健、各区爱卫办(卫健服务中心)主任,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宋海芳,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焦艳红陪同。 

  与会人员分别对市中区健康教育基地、东湖公园、光明广场、逸夫巷、健康教育一条街、国家矿山公园进行了参观。在东湖公园,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心肺复苏和自动体外心脏除颤仪的演练操做以及公园南区的智能健身器材,在逸夫巷,与会人员对健康教育一条街做出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学习这种模式对自己辖区街道进行改造。 

  随后在海润中粮大酒店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钱继伟主持,市中区政府副区长宋海芳就提升公共卫生监测预警能力、夯实医疗卫生基层基础、加强对公民的宣传教育三个方面做了发言。市中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焦艳红就该区健康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钱继伟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市中区健康城市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国家级卫生镇、卫生城市巩固、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王光明 王宜德)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