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货车女司机被困 消防成功营救

2020-12-02 23: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2020年12月1日20时05分,枣庄滕州市大同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界河镇大官庄村东头发生车祸,驾驶员被困驾驶室,大同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小型货车追尾停放在路边的半挂车,小货车驾驶员被困,被困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女驾驶员满脸是血,身体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根据现场情况,救援人员首先利用扩张钳将被困人员被卡的腿部撑开一定空间,然后用液压顶杆将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便于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最后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最终成功将被困驾驶员救出,移交给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夜间行车过程中一定要小心驾驶千万不要走神,并保持好车距。(通讯员 邢丞)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