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水文局成功创建为市节约型机关

2020-12-11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 近日,枣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了2020枣庄市节约型机关名单,市水文局38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成功创建为枣庄市首批节约型机关。 

  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水文局全面落实《枣庄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精神和关于印发山东省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制定节能管理实施细则,落实节能管理工作机制,健全厉行节约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了用车、用水、用电等规章制度,开展节约用水、垃圾分类和低碳出行等主题宣传活动有效地降低了电、水和油能源资源的消耗,创建工作切实取得了成效。 

  下一步,市水文局将进一步加强用水、用电、用车管理,加大对节能降耗的宣传力度,引导全市水文系统干部职工科学、合理、高效使用能源资源,形成节约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切实降低行政成本,为节约型经济发展、节约型社会建设作出表率。(通讯员 刘海宇)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