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公安局与枣庄海关签署联合打击食药环假违法犯罪合作协议

2020-12-17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12月16日,枣庄市公安局与枣庄海关举行深化联合打击食药环假违法犯罪工作机制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活动由枣庄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孔庆主持,枣庄海关党委书记、关长闫卫平和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传海出席活动并致辞。枣庄海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枣庄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签字仪式上,闫卫平对枣庄公安近年来连续破获大案要案,有效打击食品、药品、环境和侵权假冒等民生领域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给予充分肯定。闫卫平表示,此次举行联合打击食药环假违法犯罪工作机制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既是双方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全面合作机制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的共赢之策。希望以此次签字为契机,促进枣庄打击食药环假违法犯罪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枣庄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田传海对枣庄海关给予枣庄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药品、环境和侵权假冒违法犯罪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田传海表示,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常态化公安、海关合作机制起步成形。下一步,双方将通过联席会议、线索通报、技术支持、协同打击等方式,在打击食品、药品、环境和知识产权领域违法犯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为净化社会环境、服务保障枣庄民生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韩金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