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商荟聚 青创未来---青岛市枣庄商会揭牌仪式暨青岛市枣庄同乡年会隆重举行

2020-12-22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杜伟 杨军)12月19日,青岛市枣庄商会揭牌仪式暨青岛市枣庄同乡年会在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李峰,原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怀明,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岳波,枣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学功,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利,原北海舰队某部参谋长、枣庄市政府招商顾问赵文有等领导及外省市枣庄商会代表以及枣庄同乡企业、工商、个体代表近300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岳增波,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利,青岛市枣庄商会会长张继栓为青岛市枣庄商会揭牌。 

  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岳增波代表枣庄市委、市政府,向商会的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岳增波在讲话中说,青岛是享誉全球的沿海重要中心城市和国际性港口城市,发展成就瞩目,营商环境优越,是一片创业创新创富的宝地。多年来,广大枣庄籍企业家们身在青岛、心怀枣庄,在自身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也为两地的交流往来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青岛市枣庄商会的揭牌,必将进一步拉近两地经贸等领域的距离,搭建起情谊更浓、联系更密、合作更深的桥梁纽带。 

  岳增波对商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说,企业加入商会,就是回到“娘家”。希望新揭牌的青岛市枣庄商会,在青岛有关部门的指导帮助下,依法办会、服务兴会,秉持“一家人、一家亲”的理念,团结好、服务好会员企业,维护好会员权益,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助力青岛、枣庄在招商引资、经贸合作等领域共赢发展,为家乡争光、为青岛添彩,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不断扩大商会的知名度、影响力。

 

  首任青岛市枣庄商会会长张继栓代表商会发表致辞。他说,目前商会登记有近100家会员企业,在青岛的枣庄籍投资创业的工商界人士超过10万人,涉及电子科技、建筑装饰、地产开发、金融投资、文化传媒、医药、教育、互联网等多种行业和领域,是一支庞大的生力军。新成立的枣庄商会将秉承“服务、协调、维权、桥梁、互助”的宗旨,致力于为“在青枣庄籍”商人及企业服务,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商会又好又快发展。 

   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闫利发表讲话;省内异地商会代表马浩,省外友好商会代表王广军、公涛、李建东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青岛枣庄商会会长张继栓、秘书长杨坤分别向商会顾问颁发聘书,向监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和会员单位授牌。

    枣庄市书法协会副主席、匡衡书画院院长刘啸泉,国家一级美术师、世界华人书画协会副主席、中国三之书院副院长、曲阜鸿儒书画院副主席夏青,分别向本次大会现场挥毫泼墨、赠献画作。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