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总工会做强“齐鲁工惠”网上平台倾力打造指尖上的“职工之家”

2020-12-22 2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记者 杜伟 通讯员 王振华)“满200立减30元”“ 每月发放不限量”,这是今年4月“齐鲁工惠” APP枣庄站推出的“入会油礼”网上普惠服务项目。该项目推出以来,枣庄市总工会联手中国石油山东枣庄销售公司,共发放中国石油优惠加油券2万余张,让利优惠金额累计达到60万元,惠及职工会员2万余人。 

  

  “入会油礼”项目只是市总工会网上普惠服务的活动之一,“齐鲁工惠”APP枣庄站上线运行两年时间里,市总工会实名采集会员39万人,注册会员22万人,150优质商家建立合作关系,开展普惠服务活动88个,让利优惠金额累计达到300余万,惠及职工会员30万人生日蛋糕免费送、携手助力丰都扶贫协作、助力农产品出鄂、医疗健康体验券发放等普惠活动,让职工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成为有口皆碑的工会工作品牌,更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今年以来,在让利优惠职工会员的基础上,市总工会进一步开发“齐鲁工惠”网上服务功能,全天候为职工会员提供政策咨询、法律服务、心理关爱、帮扶救助、技能培训、读书学习等活动,为全市职工提供各类专属普惠服务。 

  

  目前,市总工会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功能开发力度速度,推进工会主要业务上网,提升平台在维权服务、舆论宣传等方面的吸引力、凝聚力,促进线下线上“职工之家”同步建设同步发挥作用,让职工在融入工会的同时享受更多福利,感知“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把“齐鲁工惠”枣庄站打造成职工身边的“职工之家”。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