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枣庄分公司保供低凝点柴油应对低温来袭

2020-12-25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 进入12月份,枣庄地区气温逐步降低,为满足低凝点柴油客户需求,中国石油山东枣庄销售分公司提早谋划布局,积极协调资源,强化配送管控,确保枣庄市冬季低凝点柴油不脱销、不断档,有序保供市场。 

  科学谋划布局枣庄分公司业务部门与加油站加强沟通,摸排市场情况,对重点机构客户、大型物流车队逐户对接需求。组织加油站提前拜访电力、银行、市政园林、公交公司等单位客户,根据需求积极联系油品资源,做到“以销定采”。经过科学研讨,最终选定12座站点销售低凝点柴油。 

  稳步推进置换枣庄分公司制定置换方案,明确各部门分工,按照就近原则解决运输车辆,先置换乡镇、国道站,再置换市区站,将置换过程中对销售的影响降到最低。各站做好油品的调拨购进、加油站标识标牌更换、油罐水杂清理、加油机过滤网清洗、抽油作业安全等工作,重点做好管线余油排空,避免影响油品质量,取样送检化验合格后才能换号销售。 

  多措并举保供。除定点加油站供应地凝点柴油外,枣庄销售探索油品直销、小额配送等多种方式,及时有效满足市场对低凝点柴油的需求,充分发挥了市场主渠道作用,履行了国有企业三大责任,为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能源保障。(通讯员 袁耀)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