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丰源集团荣获“枣庄市全员创新企业”称号

2020-12-26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 近日,在枣庄市总工会开展的2020年度全员创新企业评选活动中,山东丰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枣庄市全员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山东丰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煤炭为依托、煤电为主体,集煤炭、电力、热力、高强瓦楞纸、特种定向板等产品的生产经营及物流贸易、融资租赁、房产开发等行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股份制企业。近年来,该集团积极培育创新文化,主动融合创新资源,全面搭建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创新机制,创建了市级以上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3个,完成技术革新60余项,经营管理创新20余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6项。集团连续10年开展“金点子”工程评选活动,连续5年评选企业创新成果,连续举办3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这些举措有效激发了职工全员创新活动,提升了企业创新力和驱动力,助推了集团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靳晓锋 张伟)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