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到枣庄银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新年祝福

2021-01-01 2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记者 杜伟)2020年12月31日下午,枣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到枣庄银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枣庄银行全体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等领导陪同慰问,枣庄银行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慰问。 

  陈峰行长介绍了枣庄银行2020年度主要指标情况、理财产品及贷款产品,并就枣庄银行新的理财产品和新的贷款产品做了汇报。 

  张宏伟市长对枣庄银行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枣庄银行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全行规划目标,积极作为,踏实奋进,发挥地方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改革创新动能,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大章董事长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枣庄银行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努力加大转型创新力度,深化和拓宽合作领域,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