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 研究安排当前工作

2021-01-06 11: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15,枣庄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庆喜,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副主任王亚、张胜来、杨建国,副主任、市人大副主任刘志才,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丁新胜,副主任兼秘书长许新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五老关爱指导团”团长孔德贵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批示精神;审议了全市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名单;商讨了枣庄市“雷锋学校”验收相关事宜;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讨论研究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枣庄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对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发挥五老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的激励鞭策,全市各级关工委一定要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当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关工委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市领导批示和全省关工委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的筹备工作,力求今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开创全年工作新局面打好基础。(通讯员 张运祥 王玉晗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