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 迎警旗”仪式

2021-01-10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为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激发广大民警爱国主义热情和奋进情怀,1月10日,枣庄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迎警旗”仪式。枣庄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出席升旗仪式,枣庄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主持仪式,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出席仪式。市公安局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上午8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英姿挺拔、精神抖擞,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随后,4名擎旗手脚步铿锵有力,护卫警旗至预定位置,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和警旗,由宋丙干同志领誓,重温了入警誓词。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奏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嘹亮的歌声中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的无比热爱。

  参加仪式人员纷纷表示:要围绕今年公安工作目标任务,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全面落实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措施,高擎警旗、奋勇前行,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 史晓春 韩金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