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高新区兴仁派出所退赃挽损获民赞 群众致谢赠锦旗

2021-01-12 12: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上午,枣庄高新区兴仁派出所举行一盗窃案赃款发还仪式,现场将追回的十五万元现金集中发还给受害人商某。 

  接到受害人商某报案后,兴仁派出所(西部)采取快侦、快破、快办,缜密侦查,周密部署,于2020年12月21日成功破获该起盗窃案,将犯罪嫌疑人韩某(已刑事拘留)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韩某交代了自己在未经受害人商某许可,私自操作商某支付宝,向自己支付宝转账涉嫌盗窃的犯罪事实。案件侦破后,办案民警坚持破案打击与追赃挽损并重的原则,牢固树立有赃必追的理念,全力开展追赃,挽回群众财产损失。

  在退赃仪式现场,办案民警还积极向受害人进行普法教育宣传,切实增强他们预防不法侵害的能力。受害人商某特为民警送上锦旗,向公安机关快速破案,及时为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通讯员 侯汶利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