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会见山东土地发展集团董事长展宝卫

2021-01-15 13:20:00 来源:枣庄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据枣庄日报消息,1月14日下午,枣庄市委书记陈平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来枣庄市考察的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展宝卫一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会见。 

  陈平首先对展宝卫一行表示欢迎,对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陈平指出,山东土地发展集团作为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的省属国有企业,在土地开发整理经营、盘活闲置低效利用土地、提升土地资产价值等方面实力雄厚、经验丰富。多年来,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积极融入枣庄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和土地保障。希望双方保持互联互通,加强沟通协作,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进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枣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在枣庄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展宝卫对枣庄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今后将发挥集团在土地、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紧密对接枣庄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助力枣庄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