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甲状腺结节≠拒保,“如实告知”非常重要

2021-01-22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越来越多的人在体检时发现存在甲状腺结节在身体出现异常时,人们往往想到了商业保险,那么存在甲状腺结节的人群还能购买保险 

  2019年10月份,王女士(化姓)在单位健康查体时发现存在甲状腺实质回声不均质2020年4月份,王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投保太平人寿一份重疾产品,保额15万;投保时王女士如实告知了自己的甲状腺异常病史,经过保险公司的进一步复查,通过加费形式同意了王女士的投保申请 

  2020年11月份,王女士感到颈部不适遂到医院就诊,不幸确诊为“甲状腺癌”。 

  正是由于当初王女士的如实告知,成功获赔15万元理赔金。为了表达谢意,王女士近期到太平人寿赠送了一面“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平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谢意。 

  甲状腺结节并不可怕,甲状腺结节也并不等于拒保,保险公司会根据结节大小、分级、甲功等指标综合评估。而保险公司的拒赔案例中绝大多数系客户投保时隐瞒了自己的病情。 

  太平人寿提示,为规避人生风险,购买商业保险十分必要,但如实告知是前提。(通讯员 李蒙)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