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委平安建设考核组到薛城区进行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核

2021-01-22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 121日,枣庄市政法委副书记孟凡华一行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进行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核工作,薛城区委、区政法委、街道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考核组在临城街道综治中心详细了解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雪亮工程”建设、枣庄市市域社会治理综合信息平台信息录入、枣庄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共享平台监控系统在线率等情况,认真查阅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资料,深入街道水塔街社区、新华社区实地查看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调研,孟凡华对2020年以来临城街道平安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街道党工委对平安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制度措施落实到位,工作标准高,工作开展扎实,资料完善、齐全,工作开展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对临城街道以及社区的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表示满意。(通讯员 张永渠)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