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联通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8 13: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1月26日下午,枣庄联通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公司督导组到会进行指导。

  这次会议紧扣主题,按照规定程序,枣庄联通党委书记程雪源同志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及本次会议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进行批评帮助。大家不谈成绩,不说经验,个人发言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真诚相待,不绕弯子、不兜圈子。

  省公司督导组充分肯定本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会议方案制定充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五方面进行查摆。班子材料具有全局性和实效性,个人材料能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敢于把自己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有勇于担当的精神;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原因分析深刻求实,措施具体可操作性强,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督导组代表省公司党委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检验会议的成效是落实到经营发展上和实际工作中,真正体现抓党建促发展;二是把纪律挺在前面,抓牢抓实作风建设;三是落实整改问题清单,抓落实见成效,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程雪源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表示枣庄联通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找差距,找问题,查根源,明确努力方向,紧紧围绕既定的工作目标,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解决问题、促进公司中心工作为落脚点,制定整改措施,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振奋精神,团结奋进,持续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以务实奋进的作风以高质量、高效能全面推进枣庄联通事业不断迈向新的高度。(通讯员 徐化朗)

责任编辑:杜伟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