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公安机关首个“警宝托管中心”开班啦!

2021-01-31 1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自1月初以来,枣庄高新公安全员在岗,全力奋战各级“两会”安保工作一线,加上疫情的原因,线下辅导机构全都已停业,导致民警、辅警们的子女在寒假期间无人看管。

  为了解决民警、辅警工作和家庭无法同时兼顾的问题,在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的关心和领导下,1月31日,分局举办“警营文化提升年”暨“警宝托管中心”开班仪式。由政工部门牵头,统一安排孩子们在“警宝托管中心”做功课,并安排了书法、绘画、口才等课程,使“警宝”们在警营里度过一个高质量的寒假生活。

  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成立全市公安机关首个“警宝托管中心”是从优待警工作的延伸,从细微处给予民警、辅警关心关怀,增强了全体民警、辅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有效提升了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让民警、辅警更安心、更放心地投入到各级“两会”安保工作中去。(通讯员 孔祥巍)

责任编辑: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