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召开平安过节专题会

2021-02-12 12: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记者 陈庆武)2月10日,枣庄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召开平安过节专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国际商会滕州商会会长邱以川传达了枣庄滕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政务中心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并就通知有关内容结合滕州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实际情况进行了重点强调。 

  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单金凤对春节期间平安过节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全局上下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从严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要强化做好商超安全工作,针对前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问题进行再督导、再检查,切实提升商超负责人的责任心,确保商超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节日期间出行、饮食等各项生活需求做到“安全牢记心间、幸福常伴左右”,确保个人身心安全;要做好办公场所的安全,严格按照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有关通知要求,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办公场所的安全防范,及时排查各类隐患,对无法解决的要及时与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系予以排除,确保办公场所环境安全。要针对当前部分地区疫情散发、频发的情况,加强节日期间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持续做好商超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局专业督导组要在节日期间不定时采取实地督导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商超采取的“戴口罩、验码、一米线”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商超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积极做好机关人员自我防护,积极响应我市“就地过年”的倡议,按照“非必要不离滕、非紧急不出滕”“聚餐控制人数不超10人”等要求,严格做好各项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要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值班表排档,认真执行好局党组成员带班制度严明值班人员工作纪律按时到岗到位做好值班工作,妥善做好各种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工作确保人员值班“不断档、不空挡”。要做好各项卫生清理工作,在当前辞旧迎新之际,对办公环境进行彻底卫生打扫,对各类文件进行整理归档,确保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展营造一个舒心、整洁、有序、规整的办公环境。要自觉落实廉洁过节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要求,严防“节日腐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政治生态,确保过一个“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新年。 

  会议最后,单金凤局长还代表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全局干部职工及家人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阖家安康。 

责任编辑:杜伟